♥ WELCOME TO MY BLOG ♥





8.11.2010

新的生活


我回来了!!!终于!!!
(很废的开场白==)

哇,差不多有一个月没上来更新了,

整个blog好像荒废了一样...

没办法啦~

因为现在有工作了,

累到连上facebook的力气都没有,

放工回到家吃饱看下电视就睡觉了 Zzz

还哪有时间上来呢...

所以,本小姐就趁今天休息快快上来更新咯!


有做工还真是累啊...

不过我蛮喜欢这份工,可以让我学到很多东西...

老板娘也对我们很好,很开心^^

而且还可以跟姐妹一起上班下班,爽~

而且现在的我已经早睡早起啦,就算休息天最迟也睡到11点罢了...

总算也改掉之前那日夜颠倒的生活料...

这就是我全新的生活,一定要继续加油下去!

gambateh!!!


好啦...好啦...今天就写到这,下次再来更新!掰啦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