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WELCOME TO MY BLOG ♥





1.30.2010

- 屈臣氏 -





真的好久好久都没上来更新了,paiseh 呐~
本小姐最近都在忙考试的事情(前一篇有提到)
几乎每天都要去学院(make-up academy)报到,
在这两个礼拜里我真的累到爆了 ==

呜呜 T~T 为什么我要醤辛苦
救我啊~~~

咦?离题料..还是到回来说正题啦~
前几天我和咪去mahkota走走买衣服,
之前我已经list出来我要买什么了..hiak hiak
最近watsons有折扣,我当然要去补货咯!
我们两人买了整两百快,已经超出我的预算了..
过后,我还在Kitschen买了一顶绅士帽两件衣服..


*我在watsons买的东东*
(会在下篇介绍两样产品)



最近想烫卷发,觉得现在的头发不好看~
希望有人可以给我点意见 ^^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