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WELCOME TO MY BLOG ♥





1.05.2010

KL Trip (一)



1月1号跟Joanne一起上KL,
我们打算在那边住2-3天,
她是要帮男友庆祝生日,而我就去shopping & 找朋友~
到了pudu,绍鸿和他女友就来接我们..

然后我们就搭LRT去Time Square & Sg Wang,
绍鸿&女友就在Time Square逛,我们就去Sg Wang..
可是走了不到1小时,我 '朋友' 就说要回家了 =(
人家还没走到就说要回了,什么嘛 ?!
只剩我和诗佩两人走shopping的话很闷,所以决定和他们回,
真是扫兴嘞 !!! ish...想到就生气 !!!

回到Setapak就去找雪霞,因为这两天都要住她家..
本小姐有好几个中学朋友住在那边,他们都在拉曼读书..
唯独我在家里无所事事 =="
真羡慕他们,感觉在那边生活好好哦~

晚上,我们就约出来喝茶..
也约了我的好姐妹津和她男友Thomas..
我还是第一次正面看她男友,长得蛮像女生..
之前在facebook看照片已经觉得像了,没想到真人更像..
哈哈..我也是要帮姐妹说句话啦,其实她男友也是有man的一面 =)

我们一边喝茶一边聊天,
还聊了很多............嘞!

本小姐在KL第一天就是酱过了啦~
没什么特别对吗?
最遗憾的就是没shopping到,没关系..
我会再来的 !!! 哇哈哈 XD



shong & his gf

me & joanne


shong & joanne




KL (二) 还在 loading 中------------请等待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