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WELCOME TO MY BLOG ♥





12.29.2009

- Happy New Year 2010 -

还有3天,
就要跟2009年say gud bye了..
突然想起我已经呆在家里1年了!
在这365天的日子里,我好像什么贡献也没有
那诶按捏咧 ?! haiz =="

我除了会在家吃、喝、睡.. 睡又睡到最迟醒的那个..
无聊时就上上网,有时就酱子黏住电脑一天了 ><
然后得空时会去shopping买这买那,买到整房间都是垃圾..
而且没有工作没有收入,一直跟爸妈拿钱..
一直花钱、花钱,如果算起来肯定是惊人的数目,
连我爸都说要用555簿子记录起来了..
真是惭愧啊~~

呆在家久了,人也变懒惰了..
做什么事情也慢吞吞的,我真是很没用啊!
而且是那种死赖在家里,不要去找工的那种 ==

目前我学着美甲,拿了这课程已有半年的时间..快要学完了..
我觉得只学美甲是还不够的,我最终的目标是拿化妆课程..
所以在全新的2010年我会去学化妆,yeah ><
然后改掉现在的坏习惯,早睡早起..
Then再找一份工作,有收入就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啦 ~
hohoho o(≧v≦)o

好啦~
本小姐就在这里预祝大家



- HAPPY NEW YEAR 2010 -
~\(≧▽≦)/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