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WELCOME TO MY BLOG ♥





12.04.2009

又去花钱了 ==




昨天又下马六甲去shopping了~
因为要带我弟去买衣服鞋子..
我找了丽琴一起去,我们去到MP才meet nicole..

今天很懒惰打字,所以就简短些~
我们先去etude house、sasa、watson..

然后我们就去看相机,
我想要买一架功能较好的相机..
最近我看中了【飞轮海】代言的canon ixus系列的相机..
就叫店员拿给我试拍,我们几个在那边一直拍照..
问了店员些详细的问题后,
我打算过几天叫我爸妈来看看~

过后我们就去Palahwan找我弟的衣服还有鞋..
但走太久了,肚子好饿..
我们就去新天地吃饱饱..

吃饱后我们又开始走,
走了几间店都找不到适合我弟的裤子,都因他太瘦了==
最后我们去Seed找,终于给我们找到了..
过后我也买到我的dinner dress了~

7点多我们才回,天啊!我们足足走了6个小时耶~
回到家时真的快累死了=(
太geng了,在马六甲也能走醤久,哈哈 xp



我弟点的~

我点的海鲜面~

丽琴点的~


ETUDE HOUSE - Top Coat/Good-Bye Dark Circle Eye Patch/Mirror
MAJOLICA MAJORCA - Lash Beautifying Mascara Frame Plus
YOKOSO! - Earring


一见钟情的耳环~




昨天收到的~
15.5MM MAX PURE GRA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