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WELCOME TO MY BLOG ♥





12.24.2009

♥ 婚礼 ♥

好久没上来更新了~
因为最近比较忙.. [ 借口 ==' ]
所以今天要一次过讲完.. 赫赫 =p

前一星期我和家人回去吉打参加我表哥的婚礼,
我们只回去3天罢了,所以那几天都很忙..
根本没时间休息 ==
早上9点多准备好就去槟城接新娘..
弄到来回到我二姨家已经3点多,
敬完茶拿完红包已经5点了..
时间有够长的咯~我还是第一次经历嘞..
而且过程还蛮匆忙的说..

好啦,话不多说~
先看看当天拍的一些照片吧~
当天我和表妹好像camera girl酱,一直不停地拍拍拍,
拍到很多照片,以下只是一些罢了~



帅帅的表哥~

美美的新娘~




终于喝到媳妇茶,二姨开心爆了 haha=D

咪和爸~

本小姐~

表妹-欣~

全家福~

cute cute的阿B~



表哥唱歌,难得~

sweet ^3^

我和欣~


dear妈咪~

dear爸爸~

2家人~

我弟和表弟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