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WELCOME TO MY BLOG ♥





12.27.2009

二度发育 =="



最近不知搞什么鬼,
不管我吃几多喝几多,总是填不饱我的胃~
为什么会酱子呢???
难道我第二度发育了吗???
呜呜呜~~~~(>_<)~~~~ 我不要变肥婆啦~

尤其是晚餐过后,肚子饿得要死..
我的胃真勤劳,酱快就把食物消化完了..
明明才刚吃饱不久, '胃胃'又引诱我去找东西吃..
我吵咪说肚子饿了,咪还怀疑我是不是又问题 [ 才没有问题,我正常得很咧! ]
还说我像3岁小孩子 ,要吃自己不会弄..

所以说这几天我都有吃宵夜,肥死了啦~还说要减肥 ==
减肥这个字眼离我越来越远了 T.T
刚刚还叫我爸去打包tomyam bihun给我做宵夜, 加上一杯自家泡的milo冰..
'胃胃' 终于都被我喂饱了~


HAIZ ~
别再吃了啦!减肥~减肥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