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WELCOME TO MY BLOG ♥





12.01.2009

一个人

前天早上要去MP彩排时迟到了,
匆匆忙忙的驾车到那边,
本来7am要到那边,我足足迟了一个多小时..
都是爱睡惹的祸 ==

彩排结束后才9.30++
一个人坐着等那些点开门,反正来到了顺便shopping咯~赫赫
10点多etude house就开门了(好早,其它店都还没开)
我当然不会傻傻坐着啦,起身走去店里看看~
买了指甲油,再去看看保养品..
想起要买保湿的产品,就问有哪种较好的..
店员给我try了几种,最后选了有芦荟成分的ampoule..
搽起来不错,香香的,感觉很水当当的~
而且店员说这产品可以改善粗大毛孔、控油、锁水等等的功能..
听后很心动就买了,因为我很在乎毛孔和保湿的问题,
而我又时常熬夜,皮肤会很容易缺水..
所以就买了这支ampoule咯~
店员还有介绍sleeping mask给我,也是有保湿效果的,
而且涂上脸不用洗掉,可以直接到早上睡醒才洗,超方便的~
可我说下次才买,因等下还要去买别的东西..
省钱^^
店员还送我3样sample噢~

过后我就到skin food去看mask,
我买了3片不同系列的mask..
以下照片有介绍~

我和nicole约了10.30am在MP meet,
见她还没到,我就去watson逛逛..
看到watson offer的产品里有我要的卸妆乳液,
直接就买下了,然后买了唇膏&头发产品..

nicole来了后我们就去Mcd吃东西,
和她逛了一下就回家..
回家半路竟然下起大雨,我最怕就是下大雨了..
因为路看的不清楚,很辛苦==
好才下一阵罢了,呼..

回到家要做的当然是卸妆、冲凉、吃饱饱、睡觉去 O(∩_∩)O~~


SKIN FOOD MASK - 美白x2/保湿x1
MAYBELLINE B24 - 颜色不错


ETUDE HOUSE
左边起:Handcream/Aqua Sherbet Aloe Ampoule
SAMPLE
右边起:Precious Mineral BB Cream/Aqua Sherbet Aloe Ampoule x2 (被我用掉一支了)


ETUDE HOUSE NAIL COLOURS


NEUTROGENA DEEP CLEAN CLEANSING MILK - 卸妆力不错,适合敏感肌..大S也很推荐哦~回购2次了~
LUCIDO-L HAIR FOAM





PS : 今天是我第一次一个人shopping,真可怜T_T
但每个人都是要面对这一天的,经历后觉得还好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