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WELCOME TO MY BLOG ♥





11.19.2009

健康真的很重要

今天我妈帮我买了一份医药卡保单,
因为我时不时都会说这里痛那里痛的..
为了安全起见,就跟我买一份..
长醤大了,第一次拥有属于自己的医药卡呢^^

以前我没那么在意健康这回事,
可今天忽然觉得健康真的很重要..
我时常熬夜上网看戏、上facebook
熊猫眼也是酱子才熬出来的@_@
每次我‘投诉’身体那边不舒服时,
妈咪都会骂我说都是我喜欢熬夜的原因==
我也觉得是啦~赫赫
再加上我不太会照顾自己的健康,就更惨了咯==
所以呢,现在能早睡就尽量早睡咯~( 骗人的=p )



朋友们,你们也要照顾自己的健康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