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WELCOME TO MY BLOG ♥





11.13.2009

忙录的一天 ==



前天一大早就爬起身了,
要不是为了那个累死人不偿命SHOW!
才懒得酱早起身咧!
还说当天一定要穿这样那样的,麻烦死了!!!
害我又要花钱了啦~ T.T


我约了姐妹们在mp meet..
我就自己驾车,因为要去jasin洗照片然后去bukit katiljoanne..
她叫我去到那边的petronas油站那边等她,
去到哪里,我一个人在车上等有点怕怕..
call她看她到了没..她说没看到我,我也没看到她..
经过一番解释后,原来去错地方了..
我竟然去到ayer keroh toll那边的油站等,真是笨死啊我 ==
整个中午我就在那边一直驾来驾去,累死了~


大概2.30pm我们才去到那边..
最无奈的就是我们找完两间shopping都找不到我要的鞋子 ==
马六甲真是outdate!!!
就这样逛到旁晚6pm醤,
因为joanne晚上要练跳舞,我们就提早回了..


回到家我妈说要出去吃晚餐,
又跟家人去melaka raya吃火锅..
那一整天真的很没空,像superwomen那样到处飞..
haha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