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WELCOME TO MY BLOG ♥





11.27.2009

MITC

刚刚又跟爸妈去MITC看冲凉房的展示品,
因为家里要装修,所以去看有没有合心意的用具..
上个拜六我已看中一个床架,前几天咪已经去给定钱了..
新年时我就有新床架了耶~
现在只欠挂墙壁的饰品架而已,还在寻找中.....

倒带说回刚刚去MITC的事:
我们看了好久最后买到白钢+玻璃的3层架,是放shampoo那些的..
因为是我看中,咪就买下来..
过后咪就带我去看洗脸泵..
那个洗脸泵的款式很不错,圆形+玻璃的,是我们要找的款式..
但因某些问题,所以还在考虑中..

然后我们就走到买吃的部门,
看到买零食的摊位,我和弟两人就进去不停地拿,好像不用钱醤 O(∩_∩)O哈哈~
咪和爸就去买罐头那些,因为有offer..
要回时走过卖孝素&水果醋的摊位,我试喝了觉得不错,
就买了5包不同口味的水果醋,老板还多送我一包葡萄口味的^^
过后爸带我们去吃了宵夜才回家..
今天我真的是满载而归啊~赫赫=p


这就是水果醋啦~



这些是我买的零食~



药效开始发挥了,又要见周孙去啦~
晚安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