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WELCOME TO MY BLOG ♥





11.28.2009

~NEW MOON~


星期五那天跟朋友去看了刚上映的The Twilight saga : New Moon
去到戏院买票时,票已经卖得七七八八..
只剩下前面2-3排有空位罢了,
没想到醤多人也来看..
都来到了,没办法也要买..
因为位子太前了,看到有点辛苦 ==
可是没办法,我很喜欢这戏,几辛苦都要看完~

其实自从去年上映第一部我就开始爱上了这部戏了..
吸血鬼和凡人恋爱,故事真的很吸引我 >.<
而且戏里的吸血鬼们样子都超精致的~(除了坏的吸血鬼)
而且我还特地上网去找了它的书来看,
所以说这新一部的故事情节我已大概知道了..

这戏大概有2小时,看完后我们都觉得还好..
还是第一部的好^^
因为这次的故事都是在说爱情之类的,
而且这次Edward的镜头好少,只出现在开始时和后半段..
反而Jacob的戏份好多,因重心都在人狼那边..
看完后的结论是----有点失望 T_T

可是
|
|
|
|
不管怎样,我都还会再期待下一部的↖(^ω^)↗ +U+U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