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WELCOME TO MY BLOG ♥





11.23.2009

染发了^^ 不知好不好看..






昨天很早就起身了..
爸妈要去MITC看家具,我才不要跟..
再去就连续去两天了咧~
在家又没事做,闷==
太无聊了,就自己一个人驾车去malacca染发..
反正我也打算要换新colour..

去到哪里看到还蛮多人的,因为是礼拜天嘛~
差不多等了半小时才到我..
我本来是选cooper red的,他说会盖不到我漂过的头发,
经过他介绍后,就决定染brown+red+purple的colour..
他先用深色盖掉我漂过的地方,然后才开始染..

差不多用了两个小时,终于染好了..
染完整头+用深色盖=没超过RM100噢~
染完后又驾车回家了,真是有够"贪爽"的..
O(∩_∩)O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