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WELCOME TO MY BLOG ♥





11.26.2009

生病了T.T

就前天开始,早上起身会有不舒服的感觉..
我心想:一定要生病了!好衰不衰给我讲中,晚上去学院回来后真的感冒了 ==
鼻子又很痒,给我擦到要'烂'了..平时感冒伤风我都没吃药的,除非很严!
哪知隔天醒来时,喉咙痛死了!尤其是吞口水时,那种感受真是有够______痛的!!!
给咪看了后说是喉咙发炎了,都是贪吃的后果咯~
前天晚上我吃了KFC、炸鸡排、台湾香肠-麻辣口味...我弟笑我说:应该!谁叫你醤贪吃!不生病才假!

用药水漱口后感觉好多了,然后就吃药那些咯!
所以这几天我都处在头昏脑胀的状态之中(还好能驾车O(∩_∩)O~)
昨晚因为要带model去学院拍照(指甲造型),载了姐妹们就去了..
拍完后我们就去Pahlawan & MP逛逛..
昨晚真的太幸运了,给我找到了这礼拜天走show时要穿的高跟鞋,而且是我要的那种款yeah^^
逛完就9.30pm了,因为很饿,我们就去SUSHI KING填饱肚子^^
11pm回到家,咪看到我还有感冒,就叫我吃伤风药..
上网才一下罢了,药效就发挥作用,很眼睡..
2am就忍不住要睡了,就这样关了电脑和周公的孙子聊天去Zzz



以下的照片都是我昨晚败回来的哦~(太少了,才3样==下次要努力才行=p)
还有一些是网购的lens~


MAJOLICA MAJORCA HONEY PUMP-味道很香甜
ETUDE HOUSE EYE LINER-很好上手、很快干



就是这双鞋啦!



16MM NUDY GRAY





16MM BARBIE EYE


到了今天鼻子还有点塞,喉咙还有点痛..
希望我快点好起来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